24 April, 2013

孩子有个好爸爸


最近看完了" 再见单人床" ,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凡是把一切抓得很紧,追求完美的自己往往把自己和身边人的弄到很累!虽然这是一时无法改变的事实但至少可以让我学会感恩。。。尝试把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好好观察周遭的一切。

你知道我第一感到最幸福和感恩的是什么吗?就是我有个好老公,女儿有个好爸爸!
当我把心静下来时,我真的可以好好的感受到老公对女儿的爱真的很伟大。试想有多少个做爸爸的在公司忙碌了一整天还可以坚持每天回家还陪伴孩子玩乐到入睡为此? 

女儿就是很幸运的有这个好爸爸。老公每天放工回家吃饭冲凉后,就陪伴孩子。一陪就是几个小时的。每次都看到宝贝要爸爸做奇奇怪怪的动作,老公也很乐意的配合。给他们俩一个被单就可以玩上一个晚上。被单可以当成衣裳开始他们的fashion show,也可以当是武狮,跳跳舞.一老一少还把它当马骑。。。
如果是假期更不用说了。。。宝贝可以跟爸爸玩到午睡也忘了。宝贝的要求,爸爸很少拒绝。
宝贝的第一次运动会,爸爸也把自己的第一次泼出去了。为了支持宝贝,爸爸还当众跳舞呢!
老公,你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咯!

谢谢你了老公!我很感恩有你诚心诚意的为这个家付出,愿意陪我一起好好的陪伴孩
子成长。虽然我没说出口但每次看到你和小宝贝的互动,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宝贝,你可要时时刻刻记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哦!
爸爸爱你,妈妈更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