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3

Trip from North to South : Part 3:Meeting wf buddies

Back Post : 27-31 December 2012
在还没离开新山前,我们到了这家饭店吃brunch.它的Bah Kut Teh 真的很好吃。现在想起真的还有些回味呢!
这次会在吉隆坡过一夜。主要目的是和老朋友聚一聚。原本他们是要陪我到新山但一时book不到hotel所以没去了。但,我还是觉得很感动!谢谢你们!这次的聚会拉回了彼此的距离。很久大家没一起逛街一起打发时间讲废话了!
A Thai Restaurant at Gardens MV, thanks WL for a great dinner ...^^

Giselle & my best friend ever ...Sheryn

 Cheers!

Giselle & Wai Lun

来吉隆坡记得来这位于uptown的Village Park Restaurant。它的fried chicken nasi lemak超一流!但这次忙着吃忘了拍照!要拍隔壁座的又不好意思因为店里实在太多人了!

 
Lepaking with SC,Sheryn at 1Utama, Plan B before depart back to Pg.



Thanks SC & Sheryn for your times and great afternoon tea/dinner :) 

回想起来,一路走来都拥有很多朋友的爱戴,感觉上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很感恩身边还有很多爱我的朋友。。。虽然很少见面了但只要心中还有对方,那种友情可是天长地久的。我会好好珍惜!

Dear Sheryn,
谢谢你的友情。还记得开始认识你时,彼此都不喜欢对方。我已忘了从何开始我们既然成为了好朋友。曾经很努力的试着去了解你的内心世界但还是失败。又不懂何时开始,我感觉到了你的真心。。。谢谢你对我的爱戴。还记得我当年从手术室出来,是你每天放工后再从老远的Puchong 送来你妈妈煮的鱼和菜。真的超感动的!失恋时也是有你的陪伴生活才好过。你这朋友已深深刻在我心。你可是我的重要人物哦!结婚后,我的世界开始有了转变,生活离不开宝贝女儿。真的很抱歉我的话题也只围绕着女儿经。其实自己曾经害怕会和你之间慢慢的疏远。但,这次遇见你,我的担心也消失了。谢谢你了我的好姐妹!对了,看到你和SC过得很好,彼此有着共同的目标,真的为你们感到开心。哈哈!每次看到你们手牵手,我可羡慕呢!或许,很多人觉得这封给你的信很肉麻但无所谓,只要能够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友情已足够。还记得我说过,希望有天我女儿大了,咱们俩可以一起去旅行吗?我可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呢!好了,希望你不要再埋怨我没为你SMS了,这信可用了两天时间,不错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