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3

Trip from North to South :Part 2之 Legoland

Back Post : 27-31 December 2012

从马六甲到新山,我们决定到Premium Outlet看看。这里的Premium Outlet,design & concept和美国的 一模一样。还记得我常趁老公去工作时,自己常驾一小时车到附近的Outlet去购物,冬天时也一样 :) 但,不一样的是名牌衣服价钱有很大的分别。马来西亚的会比较贵因为在美国时,马币二三十块就可以买到一样的品牌衣服。


 一下车,爱拍照的妈妈就为他们在大热天下拍合照。

 宝贝有她的marshmallow就很开心了!

Food Court还真大而且布置得还不错但食物只是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晚餐后的宝贝还会坐着慢慢的欣赏喷泉

来到新山,我们住入Danga Bay的 Zoon In Hotel。如你想找便宜点的hotel,这间是不错的.可以试试。它的设计很特别,老公第一个摆pose拍照!

 
我们在去Legoland的路途中,在 Taman Perling这家餐店用早餐。食物还不错!

 它的设计也古色古香吧!

来到Legoland,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大热天下排队。妈妈我开始担心刚复元的宝贝会再发烧!但,还好不用排很久就进入。这还要感谢我的好姐妹在去年已帮我购买到超底价的票。我们才不用排两次队!谢谢Sheryn :)

来张全家富!


宝贝和表哥玩得超开心的! 

其实这里有很多玩意儿宝贝都不可以玩因为宝贝高度没超过100cm.开始时宝贝真的很失望因为她曾在香港Disneyland玩过的这里她都不可以玩。妈妈看了开始埋怨起来!还好后来有个Duplo Playground,宝贝才开心起来!

宝贝的小小世界。。。

 

 爸爸和哥哥玩过山车而妈妈也和宝贝在等候他们时也不忘玩了。

下午天气不是很好,下了毛毛雨,我们原本打算离开了但我们出了大门才知道原来游客是可以出了再进的只要在手背盖上印。而我们也发现大门对面就有个mall 而里面有很多餐馆可以用餐。妈妈我开始后悔在还没来之前没作好功课。我们既然在Legoland里用午餐。只吃了一个Kids Pasta,一个Adult Pasta和2 个medium pizza就RM100+.而Pasta不是很好吃但还好Pizza超棒!我想如果用同样价钱应该可以吃得好,也吃得
更饱的了!说到这,但,我还是认为马来西亚的Legoland不因该让游客可以在同一天出入。那样才能保证所有游客能在里面用餐,也保证食物的新鲜度!其实很多国外的theme park都如此,那才能拥有更多的利润来maintain 这park的水准。

再次进入Legoland看看小小世界。这才发现宝贝特喜欢这里。她对每个小世界都很感兴趣。妈妈我也很喜欢这里,整个世界制造得很美。

爸爸和以往一样,忙着解释。。。

宝贝特喜欢看小小的Lego transport行走。她会跟着它们绕圈圈行走


 

来到这记得买它的Slush,我和宝贝,爸爸特别喜欢这草莓的,很好喝!

宝贝要hug,hug! 


 妈妈看到这一幕感到很好笑!宝贝要爸爸像她一样对着麦克风唱歌然后宝贝跳舞,父女俩很可爱!

这次Legoland行以为宝贝不是很enjoy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宝贝走出大门后既然哭了!"去去Legoland" 宝贝一边拉爸爸的手一边重复。妈妈只好告诉宝贝爸爸现在要带我们去海边。这样宝贝才罢休!虽然妈妈我不喜欢这里但我想宝贝她真的很喜欢这里。这时,心中也感到一些安慰。远道而来是值得的了!

以前工作时,公司要我每个月都要下来新山公干至少一星期。所以每次来新山一定会带下属来这Senibong Seafood Village用晚餐。我特别喜爱吃这里的烧鱼也喜欢看这里的夜景。但,这次再次到访,感觉上这里变了很多,不再只做本地人生意而且多了很多游客。泊车也开始收费了!
我还是选择在老店用晚餐。但,这次也有些不同。当我们一座下,店员会给我们很小碗的花生。起初我们以为是免费的但在吃饭尾声,既然有个马来仔向我们收了RM3。简直是天价!有点受骗的感觉!


 
后面是新加坡的夜景。

这里也多了几间店而且生意很好.

原本记忆中很好吃的烧鱼如今只是很普通或许自从回Penang后我尝试过更好的吧!但,至少今夜我带了老公来看看也告诉了他我以前来这公干的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