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2

Lost World of Tambun

每年的十二月都会见到老公的姐姐和她的三个宝贝儿子。但我们从来没好好的一起渡过假期。所以今年我就提早计划好让Giselle 可以好好的和堂兄们玩一玩,聚一聚以便联络感情。

Lost World Of Tambun 可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因为我拥有四张免费成人入门票。但,我们还是需要再买两张小孩的入门票。这可不便宜,小孩90cm以上要RM39而成人票要RM45。
和以往一样,来到怡保一定要来富山吃点心,这可是我们的早午餐所以每个人都吃饱饱的。准备好好的玩一天!

到达目的地后,人山人海,连找位park车都难。。。天气又很热,真要了我的命耶!入门后,再次发现人造池也人山人海,不是很适合小孩玩乐。。。心中开始后悔了。因为大热天,我们赏试先让宝贝们到娱乐区玩。但万万没想到那里只有三个玩意儿。。。更遭的是只有旋木马适合宝贝们玩。其它的就如funfair的玩意儿,需要再付钱。当时的我真的彻底的失望!!!

这旋木马是我看过最慢的,侄儿们玩得有些不耐烦。

本想坐小火车转一圈但因为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们选择走路。其实感觉还不错呢!

这里的老虎还真肥胖!不像一些本地动物园瘦瘦的,有点不健康!或许住的环境比较好吧!

看到天鹅湖里的天鹅是我最开心的。天鹅真的很大,看起来很高贵高雅。湖里的鱼也很美!但宝贝看到大大的天鹅反而有些怕。我开始对Petting Zoo 有所期待。

Petting Zoo入口来个大合照!

宝贝Giselle 脸臭臭的或许天气热,走累了!


第一次和飞禽走兽如此接近!
老公说这只鸟是非洲来的而且是将近结种的种类。

宝贝还真不怕,赏试去模这俩只Racoons.但,他们是友善的动物。
最怕看到snake!但宝贝还看得津津有味呢!这里的snake一样肥大!很恐怖!
Horse!Wake Up!Horse!Wake Up!宝贝一直叫正在睡觉的小马醒来!
第一次靠近羊儿,心中还真有点儿怕呢!
在这里catch fish是最高难度的!用尽力了还是没人能够catch到鱼。但,过程还玩得真开心!


第一张合照!
和姑姑合照!

 

流了一天汗,天也渐渐凉些,就让小家伙们在小孩池玩水!我想这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刻了!
冲好凉的宝贝在出口处排好pose要妈妈帮她拍照!真拿她没办法呢!

整体来说,如你有计划带小朋友来玩乐,记得在普通时候来因为你可以玩得更多,特别是水上玩意儿。而且冲凉也不用等太久以免让小宝贝着凉!


No comments: